Monday, November 13, 2017

台北德立莊酒店 Hotel Midtown Richardson

這次, 是我第二次到台北旅遊, 上一次已經是在十多年前了... 這次到台北, 主要是為了參加老公朋友的婚禮. 

自由行, 要自己訂機票酒店吧?! 老公工作又忙碌,  那是我要自己計劃吧. 

經常八八卦卦的我, 當然找朋友們一起談談台北有甚麼吃喝玩樂的好地方. 有位朋友, 知道我比較懶惰 (有時候啦...), 去任何地方, 做任何事, 都不用急, 但一定要快! (其實我的性格很急...) 


她就介紹我台北西門町的德立莊酒店 Hotel Midtown Richardson, 酒店的兩邊都有捷運站, 由酒店步行到捷運站只需2分鐘, 而且價錢相宜, 約HK$750 per night 連早餐. 要去shopping, 也只需3-4分鐘的路程便到西門町步行街, 真是十分方便. 

這是從捷運4號閘口影的.

看! 我從西門町步行街也看到德立莊酒店.



我們選了酒店園內的房間, 比向園外的房間每晚平均便宜HK$600. 看看從房間看出去的相片, 可以看到樓下餐廳及水池, 景觀不錯呢~


房間雖然不太大, 但兩個人住三晚是可以的, 我欣賞它的洗手間大.




看看酒店的早餐, 款式不太多, 較少西式食品, 味道不過不失. 








真要感謝這群姊妹的推薦呢!

P.S. 這酒店的通風系統不太好及冷氣温度太低又不能調效. 
我經常在酒店內聞到有煙的味道, 這是一家禁煙的酒店吧! 
衣櫥內亦有很濃的酸臭味... 要減一點分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