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苦瓜桂花手工皂

回港後一個星期, 還是懶洋洋, 到今天才執拾行李......

噢! 我完全忘記了我買了一條很長的手工皂 (40cm長x 6.5cm闊x 3cm厚)

香皂內的桂花精油真是十分香呢!


看看我如何DIY 送給朋友們吧! 

我先將手工皂用刀子切開約十六件~


買一些小袋, 把手工皂放進去包裝好.


完成了, 很好看吧!


P.S. 有些人會覺得說 “你有問題呀? 為什麼不每一個朋友送一條手工皂? 十分小家呢!” 
其實, 我十分懂我的朋友, 她們愛手工皂, 但不是那麼大塊, 而是小塊小塊的放進衣櫥內, 治蟲或令香味留在衣服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