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6

矽膠乳貼及選購Nude Bra 的小建議

過時過節, 有時要參加一些parties, 需要穿著一些較少布的裙子, 不知道各位姊妹有沒有用過矽膠的 nude bra 或是波波小姐?~


而我, 因為之前要預備結婚拍攝, 所以買了矽膠的nude bra及波波小姐試用.

矽膠的 nude bra, 黏力大強, 不會透氣, 如果皮膚不好的就不要使用, 它亦不能使用太長時間, 因為容易會令皮膚長出粒粒或是脫下時出現紅印. 甚至有時要用力撕下 (it's painful)......

而波波小姐, 只是在胸旁的兩邊貼上便可, 胸部的位置是人做纖維的, 透氣道高, 而胸圍中間有一個按鈕可以pump 氣令胸圍下面的位置脹起, 令乳房有豐滿的感覺. 但這個胸圍把乳房托起時, 胸部容易走光.

我建議拍走光的姊妹可以用上乳貼再用波波小姐. 我以前也買過一些用後即棄的乳貼 (around HK$20-$30/對), 但不環保, 所以看到 Miniso有矽膠的乳貼一定要試試~


看看, 這款矽膠乳貼是HK$20/ 兩對. 使用前記緊要用手洗乾淨, 因為跟皮膚直接接觸, 是衛生的問題.


再看, 中間乳頭的位置是沒有矽膠, 這個設計很細心.


Look at below~

P.S. 以上只是我的見解, 各位姊妹要選擇適合自己皮膚及胸部型狀的胸圍乳貼使用.
我沒有拍下這些nude bras 的照片, 有點害羞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