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6

簽紙一週年

轉眼間, 原來已經簽紙一年了, 還是甚麼也沒有定下來, 酒席, 禮金等......甚麼也沒有...... 我很討厭每件事都做得十分慢......

兩星期前向老公發了個脾氣, 是因床頭的燈熄掉了, 叫他去買一顆新的燈泡, 他拖了兩個星期多也沒有買到, 而每次我說要買數個在家作後備,  他就說不要太多東西放在家, 待沒有才去買. 但很多時候等到沒有才去找, 就要花時間, 我不喜歡這樣.

於是, 我忍不住, 一口氣去買了四個燈泡回家, 他說我買太多了. 叫他放到櫃子裏, 他就這樣放在枱上. 老公永遠都時不會看將來, 不會時間的人, 一個燈泡花了兩個星期......

我跟他說, "你還是找一個十八歲的女孩子作你妻子吧! 她還有十多年青春給你浪費!"

最後, 他跟我道歉了, 和好如初.

這個星期末, 我們一起去慶祝一週年. 吃了一頓晚飯, 看了一場戲, 再用氣球裝飾了一番.


一週年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