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新娘化妝團

約兩星期前, 朋友告訴我, 她將會與她未婚夫在年底到德國參與working holiday, 順道自拍婚紗照, 需要準備的東西十分多, 婚紗, 化妝品及攝影器材等

最大的問題是, 她從不會化妝, 連面霜也不懂塗 >.<

作為好姊妹, 知道她的budget 有限, 我答應她我會在HK$1000內幫她買到所有化新妝要用的化妝品

韓國的化妝品又平易又有質素, 所以跟她用了大半天在選購韓國化妝品

走了大半天, 自己努力忍著不再買東西, 最後只用了HK$18 買了這支Natural Republic eyeshadow. Haha~ 

我跟朋友說不要化太濃的妝, 因為新娘穿的婚紗十分純潔, 只要nude makeup 便ok 了, 把輪廓修飾一下便可以, 太濃只會很俗套. 所以, 替她選擇的化妝品都是以淡色為主

更重要的是, 淡妝比較易掌握, 大致上根本的技巧已教她了, 希望她努力練習一下, practice make perfect !


我送了一個shiseido 的睫毛夾及指甲貼給她 :P

She sent me a photo after she backed home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