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6

義賣晚裝婚紗

跟老公問過禮服租借的店鋪, 日租3條約要HK$6,000以上, 又要限時刻拿取及還服裝, 如婚紗有損毀又要pay for the damage...

機緣巧合下, 有朋友的教會有義賣活動, 有位教友捐了數百條婚紗及晚裝作慈善用途, 十分有意義. 一條婚紗的價錢為HK$750, 晚裝為HK$150, size 由US 0至22號都有, 這個讚助的品牌是美國一家大型婚紗店, 各位姊妹真是值得去看一看!

早上, 我到倉庫裏當義工, 跟church mates 將裙子分門別類, 令我想起大學時的活動, haha. 真是十分有義意. 希望籌得的款項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

自己忍不住買了2條晚裝, 朋友也送了條婚紗給我. 真的不好意思 >m< 但她說想做善事, 我遲些一定要請她吃一頓飯去答謝她!

義賣的日期將由四月十九日到四月二十三日, 如果各位有興趣請PM 我啦!

看看今天的收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