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15

健康食品拉麵 Kenko Syokuhin Ramen

Lunchtime , 自己一個, 看到有一家日本餐廳, 曾聽同事們說這裏有家日本餐廳有午餐定食, 還是進去試試... 


This is the Raman  menu

它的定食不太吸引, 又看到顧客們全都在吃拉麵, 於是點了溏心蛋拉麵. 我點了中太麵, 因麵條較粗, 需要等約20 分鐘


拉麵到了, 我有點喜出望外.


 外面的拉麵店如果只叫溏心蛋是不會有叉燒及其他配料, 而每一樣都要加錢. 但這加拉麵店的一碗拉麵已經有所有的配料, 我驚喜的是還有二塊叉燒噢! 一碗只是HK$80, 比其他拉麵店平易.

這個湯底是豬骨湯, 不像豚王拉麵及一蘭拉麵那麼咸. 記得每次吃完豚王及一蘭都要喝一大支水, 明早起身面部都有水腫的情況出現, 所以不再會光顧
這家拉麵的質量及味道不錯, 吃過後又不會需要喝很多水.

不過, 戴眼鏡上了點年紀的男waiter服務態度非常差. 我坐的位置是4C,  他在停地說 "死屍點了溏心拉麵", 櫥房的人聽不到, 他又大聲說 "死屍! 死屍! " 之後要我讓座給六個一起來的人他大聲說 "死屍去了5K ". This is very IMPOLITE!
我作為一個顧客, 被店員叫作死屍多過十次. 我希望這家店的老闆要教育一下他的店員吧!

These are the chefs! Nice cook!

它的拉麵好吃, 但這樣的服務態度令我不會再次光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