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15

123 大日子!


記得, 當天是我在鬥氣說, 不結婚就分手吧! 

一起已經十二年多, 身邊的朋友一個接着一個地結婚, 有些連小孩子也有了, 自己再過數年也三十歲了...... 我和他的風水師父也各自說要今年結婚, 不就到四十歲才結婚...... 

不會吧?! 

於是, 逼男朋友要今年跟我結婚.

一直也沒有正式地求婚......

在結婚前的第二日, 他如常約我吃飯, 先到家附近的公園集合.

不同的是, 他拿着一大束輕氣球及鮮花, 跪在地上向我正式求婚了. 

以前, 常覺得哪些被求婚的女生哭什麼?! 

原來, 真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我已哭成淚人.

謝謝你這十多年對我的寵愛, 包容我的壞脾氣及賤咀巴.

我願意, 我愛你!

我會永遠記着我們的1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