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15

試用了... 美甲印花鋼版(教學)

今天終於試用了朋友幫我在淘寶訂的美甲印花了... 

比我想象中難用, 看看我的指甲都一塌糊塗了

用法:


先滴數滴喜愛的指甲油滴在 (3)鋼板 , 然後再用 (2)刮子 刮去多餘的指甲油. 再用 (1)軟膠印子 在鋼板上印一印, 再把軟膠印子印到指甲上


大功告成了! 但我是第一次用, 所以印得很差... 要多多練習就是了~

Before


After



我建議各位姊妹用一些深一點的指甲油作印花, 因為太淺色會不明顯, 像我的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