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15

Hitachi 離子導出導入機(CM-N28000BF)

清理舊雜誌, 看到有篇報導關於離子導出導入機, 才發現我沒有在blog 中介紹過Hitachi 的離子機.


用了這部Hitachi 離子導出導入機(CM-N28000BF)已一年半多?! I forgot when I did I bought it, seemed very long time ago...... 記得當初買它的原因是它有冷凍功能, 之後母親不知為何又買多了一個 Hitachi 離子導入機 (CM-N8800BF), 沒有冷熱功能...... 家中離子機的數量, CitySuper買的...... 就是買多了......

看看這部離子機, 前面的頭就是有熱溫, 用來清潔面部及導入美溶液的.



後面的頭就是冷凍功能, 溫度約有16-17. 若需要再低温的離子機, 我推薦 Ya-Man, 因為較Hitachi2-3. 另外 Hitachi 的那部需要帶着電線用, Ya-Man 那個只需要充電, 之後就可以隨身攜帶.

看看下圖

左邊 (A) 的那塊棉花是用來導出的, 右邊 (B) 的是用來導入的


 (A) 

(B)

這部機的清潔功能是不錯, 每次用後都感到面部光滑了. 而導入方面也做得不錯, 我只用保濕爽膚水, 也像敷了水份mask 一樣, 因為平常用爽膚水都不能進到皮膚底層, 有點外油內乾的感覺.

I use to use this
爽膚水

切記, 這部機是不防水的, 不要用水清洗呢! 我每次都用消毒酒精去抹這部離子機清潔

其實, 我有點失望的是一部過千元的機器, 竟然一個收藏袋子也沒有送. 每次都要自己尋找大小適合的袋子去收藏


下面的是它的說明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