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15

La Roche Posay UVIDEA XL Aqua Fresh Gel水凝防曬隔離液


這是我第4支的La Roche Posay防曬乳液了. 這是我的皮膚醫生介紹我用的, 因為這支防曬乳液是防敏感的.

之前, 也有用過La Roche Posay ANTHELIOS XL Fluid全效廣譜隔離乳液. 但我較喜歡UVIDEA XL Aqua Fresh Gel, ANTHELIOS XL Fluid的油份較多.

我通常於早上洗臉, 塗上護膚品後使用. 使用後, 不會感覺很油, 因為是水份的防曬乳液吧!
 
記得, 上次去迪士尼曬了大半天但都沒有曬黑, 效果不錯, 當然每數小時要再補上防曬, 因為汗水會沖掉防曬乳液.


這是Aqua Fresh Gel的成份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