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15

Comvita Royal Jelly with Evening Primrose & Oil Evening Primrose Oil - 荷爾蒙及經期失調

記得一年半多前, 經常一個月有二次月經, 或是每次月經後過了幾天都再有出血. 以為自己有子宮頸癌, 但做過全身檢查後, 全身都照過, 驗過, 甚麼事都沒有

! 原來荷爾蒙出事了.

醫生告訴我, 我這個情況可以吃避孕藥去改善, 但這類藥物有很多副作用, 所以我放棄了.

記得到大學畢業以前我每天都會喝一包鮮奶當早餐, 但出社會工作後, 我沒有再喝, 改為吃麵包. 問題便開始了, 我一直都沒有為意鮮奶中原來含有黃體素 (荷爾蒙的一種)

當身體缺乏黃體素後, 月經就開始不順, 有如更年期的症狀, 經期很亂, 睡覺會熱醒或睡不好, 心情很易怒, 十分疲倦, 皮膚很乾, 用甚麼貴價護膚品也沒有用, 身體各處出很多油, 頭髮油得黏在一起, 還有便秘, 指甲十分脆弱等等, 還有一大堆問題

之後到藥房問藥劑師, 她告訴我, 有很多女性都有這個問題, 我應該服用月見草油去改善

我在網上做了research, 於是選擇了這隻Comvita Royal Jelly with Evening Primrose Oil 康維他蜂皇漿月見草油丸(內含909mg月見草油). (http://www.comvita.com.hk/products/%E8%9C%82%E7%9A%87%E6%BC%BF%E6%9C%88%E8%A6%8B%E8%8D%89%E6%B2%B9%E4%B8%B8/HK4028)



每天吃三次, 每次一粒.  

吃了約二個星期後, 身體開始出現變化. 皮膚不再出太多油, 也沒有再半夜睡醒

但這個蜂皇漿月見草油丸是紓緩更年期, 所以吃完一瓶後, 就買康維他另一種300粒裝的Comvita Evening Primrose Oil康維他月見草琉璃苣油膠囊 (內含909mg月見草油) 試試. (http://www.comvita.com.hk/products/%E6%9C%88%E8%A6%8B%E8%8D%89%E7%90%89%E7%92%83%E8%8B%A3%E6%B2%B9%E8%86%A0%E5%9B%8A/HK7153)




之後由每日服三次到每日二次. 由第一瓶到等二瓶, 約吃了半年

成份表




看到情況完全改善後, 就停吃了約三個月. 但情況又回來了, 身體又出很多油, 又睡不了......

原來身體缺乏了某種物質是需要長期服用的. 不能停, 只能減少份量

想回康維他再買Comvita Evening Primrose Oil , 但全都缺貨, 因為之前做promotion, 約要等數個星期才有貨

我極力推介康維他Comvita這二款的月見草油丸, 對女性的荷爾蒙及月經效用非常好. 我再也沒有一個月2次經期

但停吃了約三個月……


我現在實在等不了康維他回貨...... 唯有買 Webber Naturals Ultra Prim Evening Primrose Oil調經至寶月見草試試, 之後會向各位姊妹review 它的功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