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School Food



前陣子放工到Times Square, 見到School Food 大排長龍, 票子又發完, 要到8:30 回去才有票子取及再開始等位, 於是放棄了...... 太多人了...... 

昨天, 試試到旺角分店走一走, 沒有太多人, 真好

我和男朋友共叫了4款食物, 看看下面的相吧





每款食物看來都很好, 但試過後, 我再用它的味道及價錢來作比較
它的年糕及壽司, 不及K-roll的好吃;
它的炸雞, 不及Pizza Maru 的好吃.
價錢跟K-rollPizza Maru又不相差太遠, 只有$5-10的差距.
School Food 唯一勝出的地方只有它的人龍, waiter去服務, 店內的裝修及地利位置吧!

老實說, 只要食物是好吃的, 我是不太計較店內的環境,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吃School Food......


跟姊妹們說, 不要像我一樣被門口的人龍及Openrice 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