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15

MIOGGI Collagen Matrix膠原美肌10,000mg補充(粉末)

數月前, 收到  MIOGGI 寄來的生日禮物卷, 換了一盒膠原美肌10,000mg補充粉.


打開後, 看到一盒有15.



盒上的說明寫上, 每天喝一包, 於是我就試喝了15~



我每天於早餐後用半杯室溫水加一包粉末




先說說味道, 它有少少甜, 再加上一陣濃烈的魚膠粉味, 它的質感又很黏, 小妹真的不太喜歡…… 而我每次喝後, 我都會胃痛...... 我自問數年都不曾有胃痛出現...... 我想黏性的質感, 我的胃子受不了......

喝了15天後, 我皮膚質素沒有甚麼改善. 不過, 通常要食用一個月以上才會見到功效. 由於胃子受不到, 我不會買來試.

記得數年前喝過FANCL H2O的骨膠原飲料, 味道及功效都比MIOGGI的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