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15

Olay Aquaction Softening Sleeping Mask水凝晚安凍膜


一個多月前收到 Olay 送的Softening Sleeping Mask Moisturizer.

我只試用了這個sleeping mask. 這個sleeping mask 非常好用. 我通常是在用過自己的面霜後, 再塗上這個sleeping mask. 我不敢厚厚塗上 (說明書說要厚厚塗上), 我怕第二天面上會長痘痘, 因為說明書上清楚寫着, 塗上15 分鐘後要用紙巾印掉, 不是洗掉, 一洗掉就沒有用, 所以我沒有厚厚塗上... 




好笑的是, 如果這是sleeping mask, 應該是當作晚霜一樣, 是不用擦掉的... 

說說攻效, 這個sleeping mask 非常好用, 我只是薄薄的塗上, 到第二天, 一看之下, 面上皮膚比平時滑了軟了. 那天上化妝base比平時更容易推開及非常貼面. 我會推介 Olay Softening Sleeping Mask 給各位姊妹用

我覺得這個sleeping mask Laneign sleeping mask 更好用 and the price is much cheaper~

看看另一款Olay 送的Moisturizer, 我用過後會再update m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