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彩豐行蘆薈防敏感潔面啫喱JimmBenny Aloe Vera Cleansing Gel


小女子已用了三支這款蘆薈防敏感潔面啫喱了


我臉部的皮膚非常敏感, 當時我見這支潔面啫喱寫上"防敏感"亦只售 HK$35, 就買回來試試, 我以經用了CetaphilMentholatum - AD Mild Skin洗面乳一年多了...  想不到彩豐行蘆薈防敏感潔面啫喱效果十分好, 面上沒有出紅斑和痘痘, 價錢非常便宜!

其實, 我以前試過很多大品牌的潔面用品, 有的價錢甚至$500一支... 但真的沒想到HK$35一支的潔面啫喱亦有十分好的防敏效果

洗過臉後, 皮膚不會太乾, 但洗臉時要用手指花時間輕輕擦洗, 如其他防敏感清潔液一樣要花時間擦洗才乾淨一樣

不過, 我不太喜歡這潔面啫喱的香味, 有點"太過"人造香味的感覺...... 

我會推介這支潔面啫喱給我的姊妹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