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24

旅行用的日拋褲

下星期便會回香港探親,順道去曼谷玩七日.

以往, 每年都會去一個長旅行, 但今次有點特別, 我以前都去帶自己常穿着的內衣褲去旅行, 回到家後再清洗.

但我的 “家”變成了加拿大, 來過加拿大的人, 都知道加拿大什麼都沒有. 

我知道, 這次去曼谷及香港一定會買很多東西回加拿大. 為了幫行李減磅, 這次買了一些日拋內褲, 每天穿一條, 再掉一條, 可以幫忙省下行李內的位置及重量. 


曾在T&T看到這個日拋褲, T&T只有一個尺碼, 價錢亦有點貴, 於是在淘寶買了15條一樣的, 遞上運費也比T&T平. 


想不到這內褲的質料非常好, 是全棉的. 但我有點潔癖, 我拆掉所有包裝, 放落洗衣機洗一回才穿着. 這內褲的質料有彈性, 其實是可以來回洗四五次才掉. 

推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