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22

珍惜。。。

這兩天八號風球, 自己一個在家. 

整理之前出trip 的相片, 自我me time, 自我檢討等.

—————

昨天, 還在看看自己在旅途上買的袋子, 買了十數萬元手袋. Swarovski 在大減價, 又訂了一條頸鏈. 買買買.

—————

今天, 思考 mode on. 

小時候, 我十分珍惜每一樣擁有的一切, 一對耳環, 我會帶數年. 現在, 同一樣東西, 不會用多過數次.

是因為自己賺的錢多了, 還是記性差了?  很多時, 同一樣東西, 不小心買了相同的. 

小時候, 一星期有HK$800零用錢. 現在…

我要提醒自己記得珍惜擁有的.

要記得多做善事, 捐捐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