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22

巴黎自由行 - 手信篇

這次旅程, 買手信分了數個地方, 看看 =]

*****************************

藥妝店 - 

巴黎的藥妝店很多, 基本上每兩條街都有一至兩間. 我最愛的 Caudalie 呢!



Lindt - 

看到 Lindt 的專門店當然要買, 味道比香港多, 價錢也比香港平很多.



Fragonard Perfume - 
巴黎很有名的香水及香薰店, 他們在巴黎市中心有一個perfume museum. 我買了香水膏及hand cream, 容易carry嗎~



超級市場買 - 

巴黎的超級市場大致上有三個大品牌, 它們是 Carrerfour, Monoprix 及 Franprix, 同一件貨品的價錢可以有 EUR0.2 至 EUR3 不等, 我建議大家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先看看價錢. 我買的鵝肝醬, 一家EUR13.99, 另一家 EUR10.99, 價錢的分別很大.





Lafayette Gourmet - 

遇上一個很像 Wyman 黃偉文的法國人, 他推價我買這個 chocolate, 他說很有名的.


多哈機場免稅店 - 

在多哈轉機, 當然要買當地有名的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