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21

Canvas Beauty

這兩年, 迷上了 Canvas Beauty 的hand cream.

近幾個月更開始留意它的 skin care, 因我是敏感肌, 所以要小心選擇化妝及護膚品.

經過門鋪, 看到有一個套裝在特價, 只需$495.

剛好, 我過多月前丟了過期的防曬液, 十分有用! 其實我買這個套裝是為了防曬液, 一支的錢也要三百多元, 套裝真的十分平宜呀!!!!!

買滿了某個金額, 還有一個口罩裝飾鎡石貼, 十分窩心呢~

**********

冷靜點, 冷靜點, 回家後要快快收起來, 收起來.

之前老公發現我有個五位數字的手袋, 同一個款式有五個不同的顏色的, 他望着我的手袋冷笑了... 他说了幾個星期 XP

我還有幾個手袋, 同一款數個不同的顏色, 還好老公不知道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