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20

最後工作日

疫境中, 找到一份高職位的工作, 會回到老本行.

曾經, 我想找一份職位低一點的工作, 沒有太大壓力, 但全都沒有回覆.

反而, 高職位的, 見完兩星期後便出聘請了我.

我又會回到一人之下, 萬人之上. 我常害怕因自己樣子太年輕, 會被下屬看不起. 因這個職位通常都是四十中至五十歲才會做到. 希望我會順風順水...

有時, 是否上天真的自有安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現在的公司了.

老闆及同事們都跟我感情很好, 我會捨不得他們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