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20

要學會儲蓄

近幾個月, 疫情令經濟十分差, 幸好我還有工作.

不知是否人大了, 看到各個喜愛的大牌減價, 自己target 的手袋由萬多元減至六七千元, 我也不為所動. 如果是以前的我, 瘋狂起來, 我不只會買一個, 甚至會買三個.
現在告訴自己, 我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名牌手袋, 不要再買了, 每一個都是經典款, 數量足夠用一輩子.


今天, 收到一個小小 surprise, 有人送了一張化妝店的禮物卡給我.
考慮了半天, 我竟然送給了朋友.
以前, 我一定會用來換自己愛的東西 and ordering another items at the same time, which will be much over the value of the gift card.

現在不穩的經濟狀況, 我也開始害怕, 儲起錢來. 每個月也要供樓, 還有其他其他的雜費...

我成熟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