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19

書展2019

書展的第一天, 我便到這裡訂雜誌. 相對過往幾年人流算不多. 
以為可以在1小時之內完成, 但想不到竟然有很多大媽大叔訂時裝雜誌, 搶禮物, what?! 我最少要三小時才可以訂到雜誌, 我放棄了... 他們訂來幹甚麼?! 我是Cosmopolitan 我小fan, 我從小學五六年級開始便偷偷買CosmoGirl 看, 十多年... 真是不忿...

幸好今年的入場卷可以在指定日子的5時後免費全場一次, 我在星期五放工後再到一次訂雜誌吧~


在天橋上已經開始要排隊了... 看過對面, 人山人海呢! 不過約半小時便能進場了.


在雜誌的booth 用了約一小時, 終於訂到了~ 看看下面 (看似很好, 但其實過往送的禮物是多於這𥚃3倍, 她們今年其中一份禮物是以往連雜誌送的禮物, so cheap...). 算吧, 幸好有我喜愛的Clarins lip comfort oil and Paul & Joe travel palet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