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9

道頓堀御好燒專門店

一向喜歡吃大阪燒的我, 竟然因老公的加班到晚上八時多 (他到達時已差不多九時了...). 有幸過了大多數人的晚飯時間, 我們只等了十多分鐘便能進去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在銅鑼灣的道頓堀御好燒專門店.

因我不餓, 我們只點了滙豐的那個二人餐, 但老公很餓, 之後加了一個雜錦廣島燒.

看看滙豐二人餐的餐牌~


這些便是呢個餐的.


燒完後~


這個是雜錦廣島燒.


燒好後~


因為燒的過程有點複雜, 所以我skip 了, 看看它們在YouTube 的教學吧, haha!

御好燒


廣島燒


我大概會推介這間餐廳, 因為很有趣, 但不好是吃完之後, 由頭到腳都是油的煙味, 像吃過韓燒一樣.

我真是一個好妻子呢, 整晚的都是我在燒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