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8

金鳳大餐廳

母親看到一些關於餐廳的介紹, 看到一家扒房叫金鳳大餐廳. 剛好父親去旅行, 於是我掉下老公跟母親去試試這餐廳吧!



上星期六, 我們約   6:30pm 到餐廳取了號碼牌, 當時叫的號碼與我們的相約120... ! 120 個人在前面呢!

很多人在排隊呢!

最後, 我們等到約    8:40pm, 終於進到餐廳了,  2個小時多...

看看餐廳裏面, 原來裏面的面積十分狹窄.

有很多報導.


還沒有叫餐, 侍應已經送上了餐包了... 真是快餐呢...



我們點了一個蘇格蘭牛扒餐及帶子牛扒餐, 再加香蒜粒 (HK$2/set), 我們各自選了黑椒汁及燒汁.

這是蘇格蘭牛扒餐 (HK$82).
 


這是帶子牛扒餐 (around  HK$120, I forgot the price).



 食後感:
他們的價錢很便宜, 有麵包, , 正餐及飲品.
但我不會再光顧, 並不是因爲等候的時間
它的牛扒好吃, ?! 並沒有牛肉的味道, 只是十分咸及味精十分濃
在當晩, 我喝了最少四杯水. 但我的喉嚨竟然在睡醒後還是十分乾枯, 真的是從沒試過呢!

如果各位有血壓高或其他身體的毛病, 我並不建議試它們的牛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