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8

工作上的小里程碑

早前, 舊公司的營運總監突然約我吃飯. 我走了差不多兩年了, 謝謝她想起我.

我走了後, 我的職位換了三個人, 最後更變成兩個人. 有數位曾叫我回去, 但好馬不吃回頭草吧... 正如拍拖, 說分手後, 我一定不會回頭, 走到分手這條路, 一定有不退的原因吧.

用饍時, 她說她會想起我之前跟她一起做的事, 最後, 她請我吃這頓飯. 

快兩年了, 我現在的職位也跟她不相上下, 不同的是她是總監, 我是經理. 我想我再過五至六年更會有總監的名稱. 應該不能再在同一家公司工作了, 每家公司只有一個這樣的職位.

她最後說我們一定要保持聯絡, 我有點感動, 記得當初我離開時, 她也有叫我留下. 

我一定會再跟她聯絡.


P.S. I am learning to be a good management per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