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18

我們的新居

我跟老公終於有時間到自己的新居下看看, 還在興建中, 2019年才入伙 =]

有點兒興𡚒呢! 因我們買的時候, 甚麼research 也没有做 -__-

母親也罵了幾句 “怎麼你像買一棵菜一樣呢!?”

那時急著急著, 只想快點買到樓, 看到是最好的建築商和地鐵站的上蓋及有超大型的配套, 便買了... 老公也說我不動腦筋思考的呢  >m< 買樓的那天被十多個記者影着, 上了幾份報紙 =O=


現在想着, 第一年到社會工作, 只想找一份可以安安定定過一輩子的工作. 第三年, 我轉了行業, 看到有人不懂做事, 只懂拍馬屁也能有十分高的人工. 第四年, 我要自己變得更圓滑及靠實力向上爬. 原來, 我現在已經可以靠自己供起一個家了!

當然老公也一起分擔吧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