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17

台北自由行 Day 2 - 淡水老街及士林夜市 (1)

台北自由行的第二天我跟老公還沒有完全休息夠便要起行懶洋洋的我們當然要選擇一些交通方便的景點吧~

我們從西門站搭捷運到台北站轉乘淡水信義線 (向淡水方向), 乘到淡水站下車, 1號站出.


當日的天氣十分差天氣下降至十多度又下雨我穿著的衣服完全不夠...... 所以到了站對面的 Uniqlo看看但衣服的款及價錢全都比香港的...... 完全買不下...... 




最後捱着凍去旅遊吧幸好我有帶頸巾... 
但晚上回到酒店便病了......

由捷運站走到淡水老街要約8分鐘路程我們在路上都要問問路才找到老街記緊去老街要經過那個BK20的火車銅像一路往前走便到了!





有一家叫台灣柑仔店的手信店我很喜歡它的小精品及手作東西我又破財了... =__=





走過一點有一家手作的貓頭鷹店我買了一個祈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的小貓頭鷹給家中的長輩貓頭鷹很可愛呢!




我們也經過了一間日藥本舖, haha! 我瘋了窅買了八盒 Hello Kitty masks 當手信~





在老街走着走着看到有一條七彩的小路小山坡及樓梯也畫上了很多畫十分美呢!








有一條街的牆上貼上了七彩及不同圖案的磚!



又參觀了淡水文創.






走完內街我們到了外面近海的那邊沿途有很多藝人在表演唱歌每一個都唱得很好 =] 


不幸的是當日的天氣很壞一整天下雨及風十分大天氣很冷令我們看不清對面岸的景觀 ><





我們亦看到淡水南北軒的一百周年紀念舞台看到有人彩排.


其實這條老街十分長要是細看的話我們用了一整天因老街有分內外及分支的街道一天也走不完.






在淡水老街我跟老公只試了炸雞及炸花枝我們喝了苦瓜及西瓜汁去清氣.








去淡水的路程西門站 > 台北站轉乘淡水信義線 (淡水方向) > 淡水站下車



******

去了淡水老街一整天我們晚上去了士林夜市吃小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