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17

德國的手信

記得, 上年我到柏林探了剛到德國展開工作假期的朋友, 她還帶我到當地們藥妝店購物, 哈哈! 等我遲些分享那些相片及教教大家如何認藥妝店的德文吧! =]

朋友剛回香港了. 噢! 原來已經一年多了...... 今年我並沒有多餘的假期到歐洲旅行...... 不過, 幸好老公會帶我會去短暫的旅行, 十一月的台北之旅及十二月曼谷之旅, 還算不錯吧!

看看手信, 有2包wash off mask (她知道我愛美吧, haha), 一盒令人容易入睡的茶 (這幾個月, 因家庭及工作的壓力太大, 不穩定的荷爾蒙又回來了, 明明很累, 但就是睡不了, 希望這個茶可以幫忙吧! 因為吃靈芝已經失效了...)

噢! 還有這個十分可愛的香薰座, 她真道我的喜好吧!


十分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