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6

NARS Lip Gloss (Color: Guyane 5600)


這次要寫的是NARS Lip Gloss Brillant A Levres. 有相熟的好朋友幫忙買, 只需HK$75, 值得一買吧!


說說用後感, 老實說我真是有一點失望, 先不要說顔色 (心想它是帶點閃粉的透明色, 但是...).


試在手背前

試在手背後

這隻lipgloss 的質地十分厚, 不容易推開. 我絕對不會建議新手用它, 因為塗上口唇時, 十分容易出界. 平常用5 秒就能塗上lipgloss, 這次要1分鐘以上......

另外, 它是沒有潤唇的效果令咀唇看上有很多白色粒粒,  如果各位姊妹唇上的皮較乾就要先做一做磨砂或是塗一層厚厚的潤唇膏才用這lipgloss. 

使用前

使用後

這顏色太白, 不夠紅潤今我看上有點瘡白...... 我想我要打一層紅紅的底色再用它.

不過, 它唯一的好處是能令咀唇看上更豐滿, 難怪那麼多外國人用NARS 的化妝品吧...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挑戰  NARS !

看看包裝盒上寫的資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