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6

NARS Eye Paint - Porto Venere


試了NARS Eye Paint (Color: Porto Venere) 一個星期, 但效果不太理想. I bought it for HK$72 with a  good discount from my friend.



我亦從網上看了很多這Eye Paint reviews. 相信這Eye Paint 不太適合亞洲人用, 因我們的輪廓不夠深, 另外它的顏料亦不容易給新手用作陰影或底色調配用. 而用家一定要有eyeshadow 專用的brush (可以用手指推開, 但黏黏的有點不好推).

試用前


試用後 (其實塗了很多才看到)


用後感: 我不會推介給各位姊妹試用, 因為它非常難推開, 還有點黏着的. 它的閃粉亦不多. 之前看過其他網上的reviews說它用作eye shadow 或眼妝的 base, 我想說用作eye shadow 就不太ok , 如果是皮膚較深色的女生還好一點, 對皮膚較白的女生, 用後眼上會因皮膚白而令眼皮像腫了或是像甚麼也沒有塗一樣. 其實我也試過把它當作下眼線去用, 但效果不太好......

要選擇易推及顏色又美的 eye shadow, 為何不買韓國的品牌!? 價錢平又有質素.

不過, Eye Paint 的好處是它可以last 12小時以上, 因為它是黏黏的, 像膠水一樣, 但我不太喜歡它的質感. 而它另一個好處是易卸妝吧. And finally, I use it as an eyeliner for the lower part of my eyes, I think it's fine.

不過我還是不會推介這eye paint!


看看盒子上寫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