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6

Ayurbio Damaged Hair Mask

在超市看到這支Ayurbio Damaged Hair Mask, 被它的包裝吸引着, 剛好家裏的焗油又用完了, 便買了回家了, 因為它是沒有矽的


如果要頭髮用後非常的順滑就不要選擇沒有矽的頭髮用品. 因為沒有矽的成分是在深層修護, 而矽是含有膠質但只是在頭髮表面黏附着, 而水份是不能洗掉的, 矽亦會黏在頭皮上, 令毛孔被蓋住

以前我只選購一些標謗令頭髮一梳梳到尾的品牌, 但用約半年後, 頭頂上近頭皮的頭髮像用hair gel gel 了一樣, 用水也洗不掉. 最後約一星期用清水洗頭, 矽才能洗掉. 朋友也有相關的經歷. 長期使用含有矽頭髮產品, 最嚴重是會掉頭髮的. 所以一定要嚴選噢!

再說說這款焗油, 它的好處是頭皮在第二天亦不會出很多油, 不阻塞毛孔. 但頭髮相對有點乾所以要使用髮尾油, 因它並不是像矽一樣黏在毛髮上而是修護內在髮質. 隔天, 頭髮會有點縫鬆.

我對這款焗油的意建是中立的, 要是乎合各位姊妹的對頭髮的喜好, 喜歡貼服的, 我便不會建議.

看看成分表

P.S. 頭髮的粗幼度會有不同的反應, 而我的頭髮是纖幼型的, 所以我喜歡縫鬆的感覺, 我會繼續使用這款焗油.
而有髪質十分粗的朋友, 用過有矽的用品多數亦没有我的以上經歷, 所以要看看自己的髪質而選取吧! 但切記矽是會傷害頭皮的, 車軚也是用矽來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