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6

李家韓國炸雞

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讚李家的炸雞很好吃, 便跟老公去試試.


餐廳的面積很細, 座位不多. 要早一點吃飯, 不用排隊. 餐廳的上一條街它亦開了一個專門賣炸雞的外賣店.

我們叫了蜂蜜蒜容炸雞, 芝士雞肉炒年糕及芝士雞蛋卷


我不太喜歡李家的炸雞, 它的味道不錯, 有一點帶甜味. 在炸雞上的味粉像是美式的薯條或爆谷一樣, 像吃了一樽味粉.  另外, 為何它會有雞頸在內?! How to eat it? 我明白它是原隻雞上, 但有些部分不能吃吧!


芝士雞肉炒年糕還不錯, 但雞肉的雪藏味很濃烈, 不是應該用一些調味料去一去那雪藏味吧? 這家店是以雞打出名堂吧! 其他配料子的味道還可以啦......


再說說芝士雞蛋卷, 它的芝士量十分多, 胃子較小的女孩子吃23件也飽了. 蛋卷的味道不錯有點甜甜的. 但我不知為何廚師沒有檢查清楚有沒有雞蛋殻便做了蛋卷, 因為我有3次咀嚼到雞蛋殻

看看, 雞蛋中間有很多芝士


它的食物全都是偏甜, 如果朋友們不喜歡偏甜的食物, 那麼就不要試李家了.

唯一的好處是前菜無限量供應.


最後, 我還是不會再光顧吧. 食物的味道可以, 但質素參差, 雞蛋殻, 雞頸及雪藏味...... 質素跟價錢不相乎, round HK$300 per person, 不值吧!?

忽然記起以前在Facebook 看到的一句 "彺信openrice, 寧願食長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