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6

雨傘

今天大雨下不停.

乘的士時候, 一把雨傘被遺留下在的士的後座.

我跟司機說有一把雨傘被留下來, 他說 : “你有需要便拿去, 不要便留待下一位有需要的乘客拿走.”



突然之間, 我想到之前朋友跟我討論她的愛情.

剛開始的愛情是最激烈的

數月後, 熱情開始減淡

甚至給愛情遺忘也不痛不癢, 繼續忙自己的事

何時才會想起曾經在一起的那位

我曾告訴那位朋友, 為何在等待不懂珍惜自己的人

他何時有需要才會想起你?

不如期待下一位會帶走自己及珍惜自己的人吧!



我再看着那把雨傘, 心裏想着一定會有人需要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