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3

Shisedo 專科美白化妝水



試了Shisedo 旗下的"專科美白化妝水"個多月. 之前曾看過女人我最大推介這個品牌, 心想一定不錯, 因價錢便宜就買回家試. 

我用了這瓶化妝水一個多用, 本人認為它的功效跟一般的化妝水沒有大分別, 而其的保濕功效最明顯. 皮膚敏感的我, 面上亦冇長豆豆. 

本人通常用於洗澡及潔面後, 在乾巴巴的面上塗上這瓶化妝水, 保濕效果最突出, 面部即時有光澤.

而美白效果不明顯, 這點令我很失望, 我本來是想令皮膚變白, 但用了一個多月面部膚色跟之前一樣. 所以本人建議想要美白皮膚請選用其他化妝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